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今天将上手术台 休战六月之说太夸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姚明手术之后究竟要休息多久?“姚之队”的章明基前天表示,姚明会在手术后先打10天左右石膏,之后的8~10周时间内,姚明肯定无法进行负重训练,确切的复出时间只有在此之后才能确定,但是火箭方面声称姚明最长需要休息6个月的说法有些夸张。

  姚明的手术日期已经确定在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目前为姚明主刀的医生已经确定。据章明基介绍,这次为姚明主刀的医生是休斯敦当地一位骨科专家。

  火箭还给姚明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结果表明,姚明除了左肩有轻微的发炎之外,全身的健康状况还算良好。

  中国篮协官员对此事也非常关注。据“姚之队”介绍,他们和篮协一直保持联系,而篮协对于姚明究竟要休战多长时间非常重视。章明基前天表示,他们对于姚明的养伤时间已经有了一些了解:“4~6个月是火箭方面宣布的,这只是一个预期的范围,我觉得休息6个月有些夸张,我想4个月可能比较接近。”(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