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阳牡丹花会"网"上看 辟留言区供网友发表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阳四月十四日电(记者 朱晓娟)从今日起到四月二十日,每天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全球各地的网友只要登录洛阳新闻网,打开“网上看牡丹”直播页面,就可以实时欣赏到神州牡丹园内姹紫嫣红的牡丹和游人如织的赏花场面。

  为了让全世界更多爱花的人一睹洛阳牡丹芳姿和洛阳花会盛况,洛阳新闻网(www.lyd.com.cn)和神州牡丹园今日正式启动大型网络视频直播活动——“网上看牡丹”。

  总投资一点二亿元人民币的神州牡丹园位于佛祖释源——洛阳白马寺对面,占地六百余亩,采用盛唐建筑风格展现气势恢弘的山水园林景观,园内设牡丹文化区、牡丹休闲区、牡丹精品观赏区、高科技牡丹展示区和芍药园林综合区五大景区,以牡丹、芍药为主,集天南地北乔、灌、花、草百卉三十余万株,争奇斗艳、交错如锦,不但充分展现了花中之王牡丹的风采,还能使游客领略到博大精深的千年牡丹文化神韵。这里每年都要接待大量中外游客。

  据此次活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这次直播活动圆满成功,神州牡丹园精心设置了直播区域,力争让网民看到最精彩的赏花盛景。互动性强是网络直播的特点,洛阳新闻网在直播页面开辟了留言区,供网友随时发表赏花感想。更有趣的是,园内游客还能通过直播镜头,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友在网上互动交流。

  据悉,这次网络直播活动计划在牡丹盛花期持续七天,每天八小时不间断,如此大规模、长时间的直播活动,在洛阳市尚属首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