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路人民路中山大道部分人行道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进实习生黄婷通讯员滦福田)经有关部门批准,从4月14日起,市政工程维修处将对人民路、中山大道和天河路等三条主干道路部分路段人行道进行维修,全部工程计划于5月底完成。

  近年来随着广州城建力度的加强,大批人行道、无障碍设施等相继建成,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同时,由于人流密集、天气多变及人为破坏等因素影响,一些路段的人行道在

投入使用后开始出现局部位置松动、破烂、下沉以及人行道砖碎裂等情况,使得市民享受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受到一定影响。为此,市政有关部门计划近期集中对市区部分主干道路人行道设施进行整治维修。

  此次人行道集中整治维修施工时间为4月中旬~5月下旬。其中,人民路东风路口以北路段定于4月14日至5月26日整治,面积约1100平方米。中山大道天府路口西侧于4月14日至5月30日整治,面积约2000平方米。天河路天河立交东北角和购书中心门前于4月14日至5月26日整治,面积约1000平方米。

  施工技术人员表示,此次维修施工范围集中在人行道路而不占用机动车道,所以对上述三条主干道路正常交通不会造成影响。同时,作为市政设施正常养护维修的一项重要内容,施工单位非常重视做好安全文明施工。除了做好施工围蔽和管理外,在施工中还充分考虑到市民出行的便利,采取分边围蔽保留部分人行道路面给行人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