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撞塌公交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报84686500现场报道昨日下午5时许,清凉门大街杏聚村小区门前,一辆苏AJ56XX的银色丰田轿车撞上清凉门桥公交站台,严重变形的车头顶着一块不锈钢广告牌支柱,破损的底盘下压着一根扭曲成麻花状的钢管,另外一大块数米长的不锈钢广告牌斜靠在轿车车体上。

  “就听到‘轰’地一声,那广告牌‘咣’地砸了下来。”陈女士当时正在站台上等

车,身后剧烈的声响吓得她连跑出10多米外,“就离我2米远,那车撞得劲再大些,引发广告牌连串倒下,我肯定要被砸中。”

  已60多岁的张先生称自己就是肇事轿车的司机,他家就住在杏聚村小区内,由于小区门口的快慢车道隔离栏没有缺口让汽车通行,他只好驾驶轿车沿着非机动车道行驶。在快到小区门口时,迎面突然冲出一个反向骑车的人,他紧急左打方向盘避让,没想到一下冲上了公交车站台,当场将数百斤重的站台广告牌撞塌。

  “撞成这样车速肯定快了些,但道路的设置有些不科学。”杏聚村小区的部分居民提出,由于没有机动车出口,小区内的车子经常要借用非机动车道,而门口又有个公交车站,人流较多,十分危险,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考虑到这一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再次发生意外情况。陆陵(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