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格汪佩蓉今晚作客大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动感女歌手汪佩蓉短短几年间晋升为全创作才女。自1998年出道至今,她历经许多大起大落,从最耀眼新人到急冻人,从意气风发到差点被解约。“只要你快乐,真的只要你快乐……”带着这几年历练中的成长,汪佩蓉呈现出简单舒服而迷人的特质。

  为“甜蜜教主”王心凌量身打造《睫毛弯弯》的创作音乐人曹格今年推出个人首张全新创作专辑《格格blue》。作为马来西亚歌手,曹格的音乐之路并不顺畅。

  本周大洋网邀请到滚石创作型歌手曹格、汪佩蓉,他们将于4月15日晚上22时~23时做客大洋网,与网友共同分享他们音乐之路上的艰辛与收获,并在现场由网友指定命题现编现唱,欢迎有兴趣的读者登陆大洋网(www.dayoo.com)与他们展开对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