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江二桥上面包车轮胎“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 通讯员刘志辉) 昨日,一辆面包车在长江二桥上跑了一半,结果轮胎飞出去,又反弹回来,擦伤了另一辆面包车。

  上午9时许,黄陂籍女司机潘某,驾驶鄂A94092微型面包车,由武昌上长江二桥行驶至桥中时,左后轮及轮毂轴承脱落飞出,在撞到对向防护墙后,反弹撞到迎面驶来的一辆中型面包车右尾部,造成其尾部擦伤,幸无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二桥交警调来牵引车,及时将微面牵离,10分钟后,交通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