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空降”天花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01 武汉晚报

  记者丁金汉

  人家贾宝玉遇到的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可上前天,王师傅碰到的却是“天上掉下个天花板”!一边是柔弱的“娇美眉”,一边是“阳刚”的“拍死人”——难怪昨天,身患癌症的王师傅要对记者哀叹自己怎么这倒霉的!

  12日早晨8时许,在江岸区某市级医院住院的王师傅到该院的门诊部去做检查时,突然,门诊部顶上的一块大天花板猛地一下从空而降掉了下来……这一下真叫乖乖隆里隆咧,一石二鸟,一家伙砸着了两个人——一个是王师傅,另一个是正在做卫生的清洁员!

  王师傅本来就是个“歪歪药”的身体,这一砸,把他的左腿又搞青了一大块。这不等于是癞蛤蟆被牛踩了——浑身上下冇得一块好地方。王师傅当然要找医院认这个账咧!在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后,王师傅只得报警请来了110民警。

  经民警调解,院方最后同意全免费为王师傅医治腿部伤肿,一碗都是医院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