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路人追打飞车抢包劫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36 信息时报

  

20路人追打飞车抢包劫匪(图)

  一摩的司机说,巡防员就在前方擒获了劫匪。

  时报讯 (见习记者段一鸣)昨日上午9时许,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抢了一名女子的挎包,没想到此举引起周围路人的公愤,20余名路过的行人闻讯围追劫匪。其中一名劫匪被拉

下摩托车后,为免遭市民殴打竟倒在地上半个来小时没有动弹,直至民警赶到将其带上警车。

  闻讯被抢:20路人一起追赶劫匪

  记者赶到泰安北路棠东停车场时,被群众逮住的劫匪已被民警带走。据现场目击者所述,上午8时50分,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挎着包步行在泰安北路上,这时一辆摩托车从其身旁飞驰而过,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男子伸手抓住女子的挎包,用力扯了下来。女子被拉得向前踉跄跑了好几步差点摔倒,她意识到自己被抢之后立刻大声呼救。

  一时间,附近停车休息的司机、到菜场买菜的大叔大婶、正在赶去上班的上班族,闻讯后都立刻加入到围追劫匪的队伍中。

  小车拦截:“装死”劫匪被带上警车

  这时一辆面包车突然拐弯斜插在马路上,挡住摩托车的去路。摩托车司机只好紧急刹车,坐在车后座的劫匪被惯性甩倒在地上,几个跑得较快的群众立刻将这名劫匪拽住。摩托车上的劫匪无奈,只好抛下同伴独自逃走,追上来的群众将被逮住的劫匪团团围住。

  追赶劫匪的群众中有几个人气不过开始出手殴打劫匪,劫匪抱着头顶着拳脚,爬到马路边倒在地上就再也不动弹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120救护车与110警车赶到现场,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当场对劫匪进行身体检查,发现其并没有受伤,无需入院治疗。因此民警就直接将其带上警车,送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