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跳楼颅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段一鸣)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一名家住西尾路的六旬男子从二楼坠下,致使头部颅骨骨折,手指关节断裂。其邻居猜测可能是因为思念亡妻,想不开而跳楼。

  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楼男子梁某已被送往广州军区总医院抢救,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据目击者所述,他们正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惨叫,走出来看就发现一名男子

摔倒在地,头部磕破流出的鲜血淌得满脸都是。他们细看后,才发现这名摔下的男子竟是二楼的邻居梁某,他前几天才搬来与女儿同住。

  这时梁某的女儿跑下楼,并拨打电话叫来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而梁某的女儿向邻居解释,当时她正在厨房做饭,不知怎么的老父就突然从窗口跳了下去。

  关于梁某坠楼的原因,附近的居民众说纷纭,许多人都猜测他可能与家人发生矛盾吵嘴,所以想不开才跳楼自杀。但一名20来岁的男子却告诉记者,梁某的妻子在一个来月前病逝了,梁某的女儿怕他孤单才将其接到这儿来住,因此不大可能因有矛盾而跳楼。据这名男子猜测,梁某可能是因为思念亡妻想不开,所以有了跳楼自杀的想法。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后,了解到坠楼的梁某头部颅骨骨折,手指关节断裂,仍在抢救之中。但不知何故,梁某的家人迟迟没有出现,截至记者离开时医护人员仍在寻找其家人签订手术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