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掐死女友携尸体狂奔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4月13日下午,北京市东城警方在王府井东方广场地下三层的停车场内找到一具女尸。14日凌晨1时,警方在一所市属著名高校的宿舍里抓获了嫌疑人。据悉,死者和凶手是男女朋友,均为该所大学的学生。

  尸体弃在所借同学车里

  4月13日下午,一名男子报警称他的富康车被停在东方广场地下车库,里面有一具尸体,要警察赶快过来。据目击者介绍,这辆牌照为京HV9××6的银色富康车上布满了灰尘。一位被警察叫来的开锁工说:“我都没敢往车里看,一打开车门,臭气熏天。”法医说,副驾驶座位上有一具衣衫不整的女尸,尸体已经有些肿胀。经调查,死者名叫小丽,22岁。命案嫌疑人是她的男朋友小军。据了解,报案人是小军同学的父亲,前几天,小军一直借着这辆车开。

  大学生在学校掐死女友

  据了解,小军和小丽都是北京人,两人一直在谈恋爱。小军家里有一套空房子,小丽便想要过来毕业后结婚住,但小军一直没有同意。两人曾经因为房子的事发生过口角,但后来也就没事了。

  4月8日晚8时许,小军开着车拉小丽来到了校园的操场旁,两人在车内准备发生关系时,小丽突然又向小军提出要去“看房子”,小军听了非常生气,将女友掐死。

  拉着尸体欲去北戴河

  由于前一天两人已经商量好去北戴河玩,掐死小丽后,小军连夜拉着副驾驶座位上的小丽直奔北戴河。但当走到唐山附近时,小军迷了路,只得又返回北京。

  9日一早,他又拉着小丽的尸体驶上京沈高速公路,为了避免副驾驶座位的尸体被人看到,小军没敢走主路。但沿着辅路走到亦庄一带时,他稀里糊涂地绕上了京通快速路,又回到了北京。走到王府井南口时,小军把车开到东方广场,停到了地下三层停车场。自始至终,小丽的尸体都保持着死去时的姿势,坐在副驾驶位置上。

  两次自杀未遂向同学坦白

  10日一早小军独自坐车来到了秦皇岛。喝了不少酒后,他跳进海里想自杀,但被海浪冲了上来。11日,他在北京一家洗浴中心里割开手腕上的动脉,但还是没有死成。因为没钱结账,他打电话找到一个同学。同学帮他结完账以后,两人一起回到了学校。当天夜间,小军告诉这个同学,他把小丽杀了。他的同学在小军离开之后告诉了小军的家长。

  12日夜间11时许,小军回到了宿舍。13日凌晨1时许,几个便衣警察冲进宿舍,把已经熟睡的小军抓走了。知情人介绍,刚刚被带回警队,小军就承认了杀人的事实。(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