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废品制成"名牌"避孕套 上海执法人员赴外地端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25 东方网

  日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人员前往安徽省安庆市,联合当地食药监部门和公安部门取缔了一个隐藏在偏僻村庄的无证生产橡胶避孕套窝点。此次跨省联合行动,打击了不法分子,净化了销售市场,保护了合法生产企业的利益。

  去年以来,上海市食药监局在对避孕套市场抽查检验中,多次发现上海某知名品牌产品不合格,经核查,劣质产品均系假冒。

  经周密部署,上海市食药监局会同安徽省安庆市有关部门联合出击,于今年4月11日前往怀宁县石牌镇同福村,取缔了这个非法生产、销售假冒劣质避孕套的地下生产窝点。该窝点位于偏僻乡村。只见约10平方米的低矮棚户内生产设备、原料、包装材料零乱堆放,现场门窗大开,操作人员裸手操作。经查,当地人陈某为该窝点的组织者。检查人员查获了避孕套成品3万只,裸套14万只,以及无证的包装机、塑封机、打码机和包装材料等,总价约30万元。

  目前,陈某因涉嫌经济犯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据陈某交代,自去年2月起,他就购进正牌厂家检测不合格而废弃的裸套进行再包装。其产品通过贴牌,假冒市场畅销的名牌产品,卖给非法经营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