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克最后冒险:在切尔西赚养老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50 信息时报

  

巴拉克最后冒险:在切尔西赚养老金(图)

  时报讯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13日证实,他正在与英超联赛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就其加盟之事进行谈判。这位德国著名中场球员当日在慕尼黑举行的一个赠书仪式上说:“我正在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谈判。目前还没有结果,但我知道我应该争取什么。我一直想要出国踢球,这是最后一个机会。”

  巴拉克(上图)亲口强调了他去英格兰踢球的愿望,“一切都还没有决定,我也还没有签任何合同,但是我正在与切尔西进行很严肃的谈判。”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肯定地说:“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一直希望能去国外踢球。现在是我最后一个机会了,29岁,最后再去冒冒险。”

  切尔西俱乐部CEO肯扬在接受英国BBC电台的采访时也表示,“显然,巴拉克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交谈非常的成功,我们互相听取了对方的意见和看法,而俱乐部也希望巴拉克能出现在斯坦福桥的赛场上。”

  29岁的巴拉克今后何去何从,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10日有报道说,德甲联赛豪门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指责巴拉克,认为他之所以要离开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是想要挣更多的钱,而且很可能去切尔西队。对此,巴拉克认为,转会不仅是为了那几百万欧元,自己的心情也同样重要。他觉得,切尔西是个“顶尖的俱乐部”,他在那里能有很好的未来。他甚至已经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进行过交谈,“我们已经谈过话了,这样的交流让我感觉很好。”

  巴拉克与拜仁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他拒绝了俱乐部提出的续约建议(据报道价值3600万欧元、续约4年)。拜仁俱乐部已经表示,俱乐部方面不会再报出新的价格。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说,他们将在下星期三与切尔西方面再次谈判。英德媒体都认为,这次转会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星期三所进行的谈判也只是谈一些细节问题,巴拉克这次开口的意思很明显,双方也就只差签字这个形式了。钟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