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主妇端出百菜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滨海街道首届终身教育文化节上午开幕

  

社区主妇端出百菜宴(图)

  主妇们端出拿手好菜让大家品评。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 王小文 摄影 刘罡)滨海街道数十位主妇代表各自社区一展身手,炒出了一百盘可口菜。今天上午,滨海街道首届“‘书香滨海’终身教育文化节”开幕,数百名市民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白城、演武、上李、曾厝垵和黄厝五个社区都是我市新的农改居社区,为了提高居民的知识技能,该街道举办了此次活动。担心上午会下大雨,五个社区的代表早上就将菜做好了。上李社区的余女士说,她炒的土豆炸枣用的都是无公害作料,菜色非常鲜美。曾厝垵请的是社区里的高厨,20份菜的摆设非常考究。

  滨海街道工作人员小王说,本来是一场社区厨艺现场比拼,因为怕下雨,倒成了“百菜宴”。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