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见,冰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12 信息时报

  

再见,冰王子(图)

  时报讯 在长达11年的合作后,荷兰球星丹尼斯·博格坎普与阿森纳即将告别,这是荷兰老将在本周五宣布的,他和俱乐部的合约将在赛季末到期,阿森纳为他的告别赛也已经安排好。

  为了纪念博格坎普的贡献,阿森纳将他的告别赛安排在了即将落成的新体育场,时间是7月22日,这也是这座酋长体育场建成后的第一场比赛,两个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时刻重叠在一起,令人感慨不已。

  博格坎普在谈到即将告别阿森纳时说:“那将会是动情的一天,因为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11个年头,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部分献给了这里。球迷们对我太好了,我希望他们也能享受(告别赛)这一天。”他还表示,“更让人激动的是,这将是新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这将是一个机会,阿森纳的过去和未来将在场上交融。”

  阿森纳官方网站以大幅标题预告了这场比赛,前队友布林德对博格坎普表示了敬意。“丹尼斯踢球的方式令人惊叹,全世界的人都喜欢看他这样的球员踢球,他的风格如此智慧,甚至是优雅,更神奇的是,他的风格还是在具有高效率的前提下完成的,这非常有价值。”

  7月22日,博格坎普将与阿森纳最后道别,这一天也有可能是他向足球告别的日子。离开阿森纳后,博格坎普又将何去何从?他自己曾表示,在离开海布里后就不会再踢球了,这个决定意味着冰王子距离挂靴已经不远。当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来自家乡荷兰的俱乐部如果发出邀请,博格坎普也许会重新考虑退役的决定,再给喜爱他的人们最后一年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