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丽江火灾目前对玉龙雪山景区没有构成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4:48 中国新闻网

  12日下午6时发生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茨美阁的森林火灾,由于火场距离著名的玉龙雪山风景区有20多公里,目前对该景区没有构成威胁和影响。

  火灾发生后,丽江市立即调集军、警、民等各方力量进山扑火,由于风高物燥以及该地区地形复杂等不利因素影响,虽然进行了两次人工降雨,但对于火情犹如杯水车薪,后续扑火工作一度十分艰难。

  据设在茨美阁火灾现场的扑火指挥部介绍,此次火灾烧毁的主要是再生林和少许原始森林,过火面积为2000多亩。至4月14日晚,已有2000多人开进火场,并派出1架直升飞机和近百辆汽车拉水灭火。目前,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来源:新华网 记者周重要 刘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