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先科命国企老总卖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最近心情不畅,所以下属开的豪华车让他觉得格外“碍眼”。日前他命令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总裁伊夫琴科卖掉他的公车,理由是这辆奔驰车太豪华。

  据法新社4月12日报道,尤先科在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昨天,我和他(伊夫琴科)谈了话,并告诉他立刻把车卖掉。”

  乌克兰媒体上周报道称,伊夫琴科最新配备的那辆公车是价值20万美元的奔驰。伊夫琴科解释说,这辆车是公司下属给他配备的,他从1992年以来一直开着奔驰车,而且每两年就要更换一次最新款,他不想改变这个习惯。伊夫琴科非常理直气壮地说:“我觉得一个这样规模的公司的主管就应当开最好、最贵的车……这笔花费对公司的财政状况而言,不过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不过,尤先科并不同意这一说法,他说:“国家资源应当用在正当的地方。”他对伊夫琴科说:“用你以前用的公车吧,这不会影响你的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