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单写着存款3万 银行说是三千 没有证据结果赔偿2.7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07 东方今报

  今报开封讯银行存款单上写着存款3万元,银行说多打了一个“0”,只让储户取3000元。昨天,银行和储户之间的纠纷终于有了结果,经法院调解,银行赔偿储户本金2.7万元、利息700元。

  开封市民李某说,2005年5月,他接到开封市工商银行的通知,说他的信用卡存款已经透支。李某对账后发现,2004年10月7日的一笔存款有误,存款单上的数目是3万元,经办

人为中国工商银行开封鼓楼街支行马道街储蓄所张某,但李某信用卡上的这笔存款只有3000元。李某到储蓄所要求纠正,营业员张某拒绝了。

  李某遂将银行起诉到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这时,营业员张某到开封市鼓楼区公安分局经侦队报案称李某“讹诈”。银行称,是因为营业员失误将这3000元存款误打成了3万元,多打了一个“0”。李某说,他与银行之间属于存款消费合同法律关系,其纠纷属于民事范围,不属于刑事范围。同时,经侦队只是备案但并没立案,法院决定开庭审理此案。

  因银行拿不出录像等证据,昨天,李某与工商银行开封鼓楼街支行负责人以及委托代理人在开庭前达成协议,银行赔偿李某存款本金2.7万元、利息7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