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报名逾5000人 导演称应以歌艺为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9:45 红网

  

超女长沙唱区报名逾5000人导演称应以歌艺为重

  (火爆的超女报名场面)红网长沙4月15日讯(通讯员 田羽)在“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开唱同时,位于广电职工活动中心报名点的报名工作正紧张进行着。长沙唱区导演廖珂透露说,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加上本周六、周日的报名选手有希望能突破6000,这一数字已经超出了预先的想象。

  廖珂介绍说,由于今年“超级女声”报名将选手报名年龄限定在18周岁以上,所以很多18周岁以下的选手无法参加,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报名人数,但是从目前来看,报名人数也已经突破了5000余人,如果加上本周六和周日的报名人数,突破6000应该不成问题。而且,今年外地选手偏多,选手个性化特色更加鲜明,整体的选手素质相比去年也有很大的提升。由于长沙唱区50强直接通行证并没有如去年一样限定数量,这也使得评委在选择颁发直通证的时候异常谨慎。

  如果从节目观赏性的角度来考虑,是否希望长沙唱区出现一些表现出位的选手,以此增加看点?对此,廖珂表示,“超级女声”主要是“以唱为主,以唱为本”,评委们的选拔标准也将着重考验选手的歌艺,而至于出位的表演等都是排在歌艺之后的,所以不可能为了单纯增加节目观赏性而对某个类型的选手大开绿灯。

  同时,廖珂也表示,导演组为了让节目更具人性化,也会在节目中加入许多温情元素和特色环节,让选手在开心唱歌的同时,也把这个活动作为自己人生中得一次难得历程来享受。

稿源:红网 作者:田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