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下午北京植物园西侧森林两处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张舵李舒)15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左右,位于香山地区的北京植物园西侧玉皇顶山坡上有两处林木先后着火,估计过火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在北京当时四五级风的助力下,火势一度很猛烈。

  北京公安消防队、森林防火队和附近驻地部队先后到达着火点实施灭火。目前两处着火点均已熄灭。

  记者在赶赴现场途中看到西五环路的西北方向浓烟滚滚。据现场目击者说,下午2时30分左右,先是在北京植物园以西2000米的玉皇顶北坡着火,一小时后,在东侧的山沟又着起第二处火。据当地农民说,这一片森林已有十几年没有发生火灾了,可能是今年天气太干燥了。也有护林员分析认为,是游客在山上烧烤不慎引起火灾。

  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