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政法系统招考公务员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0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王端鹏 实习生 魏琳)今天从省人事厅了解到,今年我省政法系统招考公务员计划正式公布。各级法院今年将招考79名法官和56名聘任制书记员,司法行政机关将招考196名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市县两级检察院将招考232名检察官和其他公务员,市以下公安机关将招考1760名人民警察(包括100名选调生)。

  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23日。报考省直系统的报名网址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

rsks.sdrs.gov.cn),报考市县机关的报名办法参见各市组织人事部门即将发布的2006年度公务员招考简章。有关这次全省公务员招考的政策可登录山东人事信息网(www.sdrs.gov.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