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美超市楼上酒吧仓库起火疑为电线短路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1 杭州日报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读者李先生路过文一路时发现,滚滚浓烟从物美超市楼上的一个房间窗口处冒出,几辆消防车已经停在楼下的停车场内。

  起火部位位于物美超市所属大楼的5楼,是一家酒吧的仓库。该层楼楼上是翠苑电影大世界,同层楼还有一个量贩KTV,楼下即为物美超市。起火后,公安、消防等部门马上将大楼内人员疏散,而超市也因起火而断电。

  10多分钟后,明火被扑灭,火灾没有蔓延。记者看到,面积10来平方米的酒吧仓库内,放有数十箱啤酒、餐巾纸等物品,此外还有7台空调外挂机,在火灾中有一定程度损毁。

  大楼保安猜测,起火原因可能是仓库内电线短路,迸出的火花引燃易燃物导致。不过确切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记者胡竹林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