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3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晖)根据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我市2006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1日进行,4月28日前在市人事培训中心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报名。

  据了解,考试科目为出版专业基础知识和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中、初级),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

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报名。考场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10月9日后到各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相关新闻

  长寿招3教师南岸招6技术人员

  本报讯(记者牟晓晖)长寿区将招聘3名教师,南岸区将招6名专业技术人员。这是记者13日从人事局了解到的信息。

  长寿区委党校、长寿区行政学校和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长寿分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教师。考生可于4月10日~25日在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党校办公室报名,电话:40404554。

  南岸区将于4月20日至4月30日公招6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区经济责任审计中心3名、区文化馆3名,考试时间暂定为2006年5月28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