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桃流潭公园捐资建成市民乐园 缘何沦为纳垢之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仙桃流潭公园捐资建成市民乐园缘何沦为纳垢之所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正金 李波涛)“仙桃市直各单位赞助和城区干部职工捐款修建的流潭公园,如今变成这副模样,令人痛惜!”10日,多名读者向记者反映,绿草茵茵的流潭公园因管理缺位,出现吸毒人员聚集等不谐现象。

  记者到公园探访,在该公园大门正对面假山山洞和旁边树丛中,发现遗留大量的针管(如图)。有的针管里还存有些许异样的残液,旁边还散落着一些窄条状塑料袋。随后,记者取样送往该市禁毒大队,经仔细识别,该大队胡教导员称:这些针管系注射毒品用的静脉注射器。

  据了解,流潭公园于1994年9月30日建成。为建此公园,1987年,该市城区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捐款。建设期间,市直36个单位也捐款170万元,希望将其建为市民乐园。

  记者实地看到,该公园售票处旁堆满杂物,园内“扎堆”的歌舞厅近30家。附近居民称,白天公园难见游客,晚上却热闹非凡,很多人开车前来唱歌娱乐,公园已名存实亡。

  10日以来,记者先后多次与仙桃市建委多个科室和公园管理处预约采访,但各科室却相互推诿。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建委,几经辗转找到407室一位“李主任”。“李主任”称:“公园是敞开式的,目前公园管理处剩下几个人,主要负责管理园内卫生和绿化等设施,夜间基本上没人管理。有人在公园内吸毒,与我们没关系,应该找公安部门。”

  仙桃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胡教导员称,公园内注射毒品的针管,极有可能是社会上或娱乐场所里吸毒人员在此注射毒品后遗留下来的,警方将对该地区进行重点盯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