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总统再爆惊人之语 “以色列正走向毁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喜欢“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伊朗总统内贾德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上一次“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的言论曾引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4月14日,他再次拿以色列开刀,声称后者是一个“恒久威胁”,并大胆预测它已经处在“被毁灭的边缘”。

  内贾德当天出席在德黑兰举行的第三届支援巴勒斯坦人民权利大会,并就以色列发表了一番言辞激烈的讲话。

  内贾德说,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永久威胁”,并“正在走向毁灭”。内贾德说,“他们就像一棵干枯、腐烂的大树,一场暴风雨就可以将其摧毁。”内贾德在讲话中再次对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历史表示质疑:“我告诉那些支持以色列的政府,让那些以色列难民回到他们原来所在的国家去;如果你们西方国家欠他们什么,那么就应该把你们的土地让给他们。”

  这番讲话发表不久后就遭到法国、美国等国政府的强烈谴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