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景芳九十只水表铜接头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22 今日早报

  □通讯员 项琼 本报记者 金振东

  晚上睡觉前还有水,可一早醒来水龙头就“罢工”了,这并不是供水部门计划停水,而是楼下连接水表的铜接头被“惯偷”乘着夜色盗走了。昨天,景芳一区、三区的45户居民的水表遭到破坏,导致停水半天,这是杭城迄今为止发生的最大一起水表铜配件被盗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临街居民楼下的一户一表井盖已被撬开,一只只水表被扔在井盖旁边,连接水表的两个铜接头不翼而飞。“晚上12点多,我还洗过澡,可早上起来就放不出一滴水了。”居民许小姐告诉记者。

  经现场查看,景芳一区和三区45户居民的80只水表都同时遭了殃,共有90只铜接头被盗。估计小偷是在昨天凌晨动得手,而且作案手法老到,先关掉阀门,再偷走铜接头,可能嫌水表体积较大不好藏,所以没有拿走。这么多的铜接头同时被偷,估计小偷还不止一个。

  为让居民尽快用到水,水业集团派出了许多维修人员,将一只只水表对号入座,换上了新的铜接头,到昨天中午,45户居民恢复了正常供水。目前,供水部门和居民已经向凯旋派出所报了案,希望早日抓到“元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