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22 今日早报

  《只有你》

  演员:韩彩英、赵显宰、洪秀贤、李天熙

  内容:喜欢烧菜胜过读书的车银才,瞒着父母参加了料理大赛,并拿到了冠军。作为奖项,银才得到去意大利的料理学校进行深造的机会。

  为了得到烧意大利面的秘诀,银才去找曾经出租给自己房屋的主人,但这个主人早就搬了家。没能找到房屋主人的银才花光了钱,却巧遇跟自己找同一个人的傲慢家伙——韩弈俊。面对这样的男人,银才却不知不觉向他敞开了心扉,与他坠入爱河。但就在次日早晨,见到突如其来的郑贤成,韩弈俊误认为他是银才的男朋友,一怒之下便飞回了韩国。

  6年之后,在命运的安排下,银才和韩弈俊再度相遇,却已物是人非。

  《只有你》的一大卖点就是水城威尼斯的旖旎风光。从《巴黎恋人》中浪漫的香榭丽舍大道,到《爱在哈佛》中美丽的哈佛校园,韩剧似乎找到了风光与剧情完美调和的秘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