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门惊见 店被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辜波为您讲述

  昨日凌晨,武侯祠大街180号一家童装专卖店的卷帘门“形同虚设”,小偷透开门锁后,将店内物品洗劫一空。对于损失,店主称目前尚难估计。

  昨日上午9时过,该店店主来到该店准备开门时,突然发现卷帘门已微微有些开启。感觉不妙的她马上拉起门,店内情形顿时让她大吃一惊:前一天还琳琅满目的货架,这时已空空如也。“遭偷儿了!”店主几乎瘫倒在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内仅剩一些童鞋和衣服,地板上则到处扔着塑料模具。店主分析,丢失了这么多东西,小偷肯定是开车来的。浆洗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