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北水城樱花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7: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聊城4月15日讯今天,以“樱花结友谊,共享满园春”为主题的首届江北水城樱花节在聊城姜堤乐园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学成参加了开幕式。

  位于聊城市南郊的姜堤乐园,植樱花3000多棵,在面积、规模、数量、品种上居全国前列。游人在赏樱踏青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到桃花、杏花、梨花的风采,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同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首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教育基地和青少年实训基地在姜堤乐园挂牌落户,成为港、澳、台和国外多个青少年团体体验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一个基地,同时为青少年进行生存实践、生活训练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