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约男网友开房过夜 "网络精灵"色诱行窃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15日专电(刘晖、邵玏沨)注册6个QQ号,约见男网友开房过夜,趁其熟睡或洗澡时盗窃财物后溜之大吉。近日,合肥市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一队成功侦破利用互联网作饵,色诱伺机行窃的系列盗窃网友财物案件。

  据《江淮晨报》报道,4月5日,包河公安分局刑警一队接到一年轻经理尚某的报案,称其被网友偷窃财物。据其介绍,4月4日他由上海到合肥出差,晚上在网上聊天时,一网

名为“网络精灵”的女网友主动与其搭讪,并约其见面。

  见面后,该女网友自称李群,尚某随即带李群回到自己居住的某酒店房间。一番云雨过后,尚某沉沉睡去。凌晨时分,尚某醒来发现李群已不见踪影,并发现自己刚刚花2800元购买的手机不翼而飞。

  值班民警听完尚某的叙述后,得知此“网络精灵”个头高挑,一头金发,左眉心长了一颗痣,操一口带着南方口音的普通话。

  办案民警经认真分析,判断认为:此女应不是初犯,估计还会上网寻找猎物。办案民警立即在互联网上时刻监视“网络精灵”的踪迹。4月11日凌晨,民警发现“网络精灵”在网上出现。警方立即赶往位于宣城路的某网吧,将正在上网寻找猎物的“网络精灵”擒获。

  经审查,“网络精灵”郭某,今年31岁,安徽芜湖人。据郭某交代,她有6个QQ号轮流使用,现已在合肥成功作案9起。每次作案后,她都将受害人打入黑名单,让对方再也找不到她。目前,郭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