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在希:对与会者不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3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扁肆意攻击两岸经贸论坛

  王在希:对与会者不尊重

  本报讯 综合中新网、台湾媒体消息,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王在希15日对媒体表示,台湾当局领导人对两岸经贸论坛的言语攻击,是对全体与会者的不尊重。

  王在希是在两岸经贸论坛会议间隙被媒体问到陈水扁言语攻击两岸经贸论坛的看法时,做出以上表示的。

  张荣恭:莽夫闹街博新闻版面

  对于陈水扁说连战参加国共论坛是“遮羞布”,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15日抨击,陈水扁是“莽夫闹街”,企图要以此博新闻版面。

  张荣恭一开口就发出重炮:“陈水扁的言论是血口喷人,完全是为了发泄个人情绪,如果说要和连战先生拼新闻版面,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如此牺牲形象。”

  连胜文:陈水扁才需遮羞布

  连战本人虽然没有正面回应陈水扁,但他的公子连胜文狠狠地痛斥了陈水扁一家。他说,现在该遮羞的不是国民党,而是陈水扁自己。

  连胜文说:“他(陈水扁)骂什么就让他骂,因为现在真正应该遮羞的不是我们,因为我们都没有去SOGO,用一堆礼券买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对不对?”

  马英九:民进党集体焦虑

  吕秀莲15日抨击赴北京参加国共论坛的连战“良心何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回应说,这是民进党集体性的焦虑,不需有过多讨论,他希望陈水扁、吕秀莲多把人民的期待放在心里。(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