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两届广交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 五企业被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满清)昨日是广交会开幕首日,有5家参展企业因在连续两届广交会上被查出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受到广交会主办方的警告和通报批评。

  记者从大会知识产权和贸易纠纷投诉站了解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南醴陵渌江发展实业总公司、四川剑南春对外经济贸易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深圳新世纪饮水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第97、98届广交会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

  “如果这届广交会还被发现侵犯知识产权,企业将被取消参展资格。”有关负责人表示。

  按照广交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如果企业连续两届发生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广交会将予以警告和通报批评;如连续三届发生,则将取消该企业的参展资格。

  相关报道见03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