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三大商会联合举行酒会 黄华华陈绍基等到会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亚茗通讯员/张小华)昨日,省总商会、外商公会、民营企业商会在广州花园酒店联合举行酒会,庆祝第99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暨广东外商公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省领导黄华华、陈绍基、欧广源、李统书,中央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黎桂康,港澳知名人士曾宪梓、许世元,瑞士、越南等国驻穗领事馆官员,以及海内外工商界代表600多人到会。

  省长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工商界人士表示欢迎,向新当选的广东外商公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向来宾介绍了我省经济发展的情况。

  省总商会会长黄三和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说去年粤港澳三地商会合作成绩突出,参与工商联组织的经贸活动中就签订投资项目、合作协议569个,到位资金近51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