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套沙发售价超百万元 深圳最大顶级家具奢侈品卖场罗湖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0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杜雅文)一个镜子7500元、一个花架1.2万元、一套沙发售价超百万元……昨日,深圳最大的国际顶级家具奢侈品卖场在罗湖笋岗物流园开业,除小饰品外,其余家私基本是万元起步,囊括了被称为家具业内“劳斯莱斯”的林宝坚尼、古驰等数十个全球知名家具奢侈品牌。出席开幕式的罗湖区经贸局局长王萍表示,罗湖商业未来要向高端、精品发展。

  记者在大卖场看到,其整体装修风格就像一个歌剧院。中间是偌大的欧式风格的“演出厅”,四周则是顶级品牌的专卖店。将来,这里将开办爵士乐、萨克斯等系列音乐会,并与豪宅楼盘、珠宝协会进行联动,全方位引入奢侈品文化。据介绍,该卖场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不仅是深圳最大的顶级家具奢侈品卖场,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该卖场负责人透露,要进驻此地必须是国际知名一流品牌,并且要有悠久的历史背景,如果沙发采用上等皮质,还要提供原产地证明。记者看了看,这里的家具多以欧式风格为主,金光灿烂描绘精致,随便一张床、一个小茶几价格就在万元甚至数万元以上。如果要装修一个家,买齐家私花费至少数十万元。

  “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是年收入数十万元的客户”,该卖场负责人说,到2010年深圳人均GDP将达到1.2万美元,意味着深圳奢侈品市场将爆发性增长。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