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位嘉宾依次登场今日本报名人热线全天“占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吕晓艳 孙秀峰 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16日,本报将邀请语文特级教师付琪、“羽球天王”赵剑华、娱乐主持人吴大维做客名人热线。届时,三位嘉宾分别在三个时段和广大读者电话交流,这将是本报名人热线开通以来,嘉宾、读者互动交流最热烈的一天。

  语文名师高考答疑

  高考在即,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本报特邀哈师大附中副校长、语文特级教师付琪于16日9时至10时30分做客名人热线,就考生和家长所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付琪老师曾在全国“语文杯”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现任省青年语文教学研究会会长。

  “羽球天王”讲传奇人生

  赵剑华,一个上世纪80年代末羽坛如雷贯耳的名字。作为运动员,他包揽了除奥运会以外的所有世界级羽毛球比赛的冠军,被认为是羽毛球历史上迄今为止技术最出色的巨星。退役后,作为ESPN电视台羽毛球比赛解说员,他凭借优雅的谈吐、诙谐的评论赢得了“金牌主持”的称号。16日10时30分至11时,赵剑华将做客本报名人热线,讲述“羽球天王”的传奇人生。

  幽默主持聊娱乐界

  应某美容机构邀请,身兼演员、歌星、主持人及VJ数职于一身的吴大维16日将来哈参加活动。当日14时30分至15时,吴大维将准时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与读者聊天。

  除了参演《霸王别姬》、《独自等待》、《千年之恋》等影视剧获得一致好评以外,吴大维还凭借幽默、诙谐的语言,随机应变的能力,成为亚洲著名的娱乐节目主持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