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免费彩电送选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生活报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选民最近收到一份特别的“礼单”,特拉维达进步联盟许诺“向每个家庭免费提供一台彩电”。

  许下这一承诺的泰米尔民族主义政党目前正在地区选举中奋力搏杀。特拉维达进步联盟领导人卡鲁纳尼迪的家族拥有印度最成功的电视网络之一“阳光卫视”。他表示免费提供电视主要是为了穷苦百姓“享受娱乐和获得常识”。

  泰米尔纳德邦53万个最贫穷的家庭将成为首批免费电视的受益者,虽然这些家庭中很大一部分既没有像样的住房,也没有电。

  据《新文化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