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擦倒摩托车 车手殒命 轿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 记者张冲)“快抓住!”昨日,一场交通事故中,伤者望着肇事逃逸的轿车方向,喊出这句话后,遗憾地离开人世。警方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

  现场目击者称,昨日下午2点,汉施公路上,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都朝着汉口方向行驶。行驶到汉施公路武湖新建路附近时,轿车突然从摩托车的右侧超车,猛地一下将摩托车擦倒,驾摩托车的男子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令目击者惊奇的是,事故发生后,轿车竟没有停下,而是绝尘而去。周围市民赶到查看伤者伤势,伤者只喊了句:“快抓住!”就不省人事,急救人员随后认定伤者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阅沿途监控资料,加紧调查此案,同时敦促肇事者尽快投案自首。(线索提供: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