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醉言露了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杀人嫌犯作案后隐姓埋名潜逃6年,却因在醉酒后说漏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前天,贵州人杨某落入了法网。

  今年春节过后,一个外地男子暂住在了海曙天一社区。大前天,月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从一位居民的口中了解到,这个男子最近因和女朋友分手而情绪低落。前几天,他喝醉了酒,扬言自己曾经杀过人,如果女朋友不仗义,就没好果子给她吃。

  民警凭着多年经验,对此留了心。当天晚上,杨某被传唤到了派出所,民警发现他出示的身份证是假的,就更坚信他一定有案底在身。第二天早上,一个中年妇女匆匆赶到派出所,自称是贵州人,说这个男子是她湖南婆家的小叔子,她可担保他从来没做过坏事。民警请她出示身份证,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和贵州凯里警方进行了联系。贵州警方告诉宁波警方,这个女子的弟弟杨某2001年8月在当地盗窃作案时,杀死1人,然后潜逃了,当地警方6年来一直在全国通缉他。随后,贵州警方传来了通缉令,派出所民警一眼就认出审查对象就是杀人逃犯。知道再也瞒不住了,杨某只得承认自己罪行。(戴伟龙 曹飞波 邬钢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