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队中你扮演啥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2:30 生活报

  你走到体育中心里,发现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气球,正觉得眼前的一切都非常美好,突然小女孩手一松,气球居然飞走了。你觉得气球最后会怎样?

  A.会有一位大人帮她把气球追回来

  B.被鸟戳破C.挂在树枝上D.飞到高空不见了分析:

  选择A:这类人常会扮演妹妹般的角色,在集体里很受众人疼爱。

  选择B:你虽不多话,但心思缜密,只要一开口,意见就会很受重视。

  选择C:选挂在树枝上的人是领导者,你的高瞻远瞩颇得众人信赖。

  选择D:你很有创意与灵感,在团队中,最好去负责企划方面的事务。

  (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