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莲花店4月17日晚八点家电大团购火热报名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预约时间仅剩1天,现场价格直降,再享受全会员制让利

  4月17日晚,位于江头莲花大厦的苏宁电器莲花旗舰店将迎来百万团购豪客。从“福建装饰网(www.fjzs.com)”处了解到,针对此次苏宁电器4.17超级大团购的咨询电话已经达到近千人,而苏宁团购预约热线5506666的预约登记人数也突破500人次,团购预约金额预计达280万元以上。

  家装婚庆成团购主流

  此次团购重心围绕彩电、空调、冰洗和厨卫家电进行,近期家庭装修、婚庆电器的购买者可不能错过如此大规模让利活动,成套购买真的很实惠!

  全会员制让您再得利

  苏宁率先推行的全会员制家电消费模式,活动期间让您未购物先得30万积分,相当于免费送您3000元购物金。在此次团购中您的30万积分将挥剑斩价,在团购原有的折让基础上再享受您所购商品的优惠额度。优惠再优惠,折让再折让,参加苏宁全会员制购物就是这么实惠。同时,您团购的商品还可以再享受购物积分,等于又往会员卡里存钱啦!

  4月22日空调大型特卖

  作为13年全国空调销售冠军的苏宁电器,此次当仁不让率先掀起2006空调促销第一浪!

  下个周末,苏宁两店出击,联合中外空调名厂,举行苏宁2006空调大型特卖活动,参加的空调品牌之全、让利幅度之大都将创下新的纪录。从现在起,前200名通过5506666预约热线提前预订空调的顾客,就可以享受挂机再优惠100元、柜机再优惠200元的惊喜。同时,苏宁空调购1台就享受团购价,还能同时参加30万积分再折让、买空调刮大奖、幸运购机“退全款”等多重惊爆优惠活动。5000套特惠空调将一次性投放市场。买空调,当然到苏宁!(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