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言湘潭旅游 抵京装配假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曾辉)在2006中国国内旅交会湘潭市旅游局的展台上,全国模范导游文花枝的大幅照片成了湘潭的“名片”,过往的旅行客商纷纷将印有花枝照片的《湘潭旅游》收入囊中。湘潭市旅游局局长熊兴保介绍说,文花枝是湘潭旅游形象大使,“我们因她而骄傲”。

  花枝的大幅彩照刊登在湘潭市旅游局的对外形象宣传册的封底,那是2004年花枝拍

的一套写真集中的一张,戴着毛线帽的花枝微笑着俏皮地伸出了舌头。选择花枝作为封底,熊兴保认为花枝代表一种精神,代表了湘潭、湖南旅游从业人员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精神,因而花枝最具有代表性。

  又讯(通讯员陈亚伟记者曾辉)文花枝要装配假肢了,日后花枝不仅能够站起来,还能穿上漂亮的裙子。4月15日中午12时,全国模范导游文花枝乘坐CZ3147航班抵达北京,在医护人员的迎接下,直接入住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开始接受康复治疗并装配大腿假肢。

  受国家旅游局委托,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将承担文花枝康复治疗和为其设计安装假肢的重任。北京博爱医院骨科主任王安庆表示,医院将通过为文花枝进行康复治疗并安装假肢,表达首都白衣天使对她的深情厚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