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校园食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报4月15日讯(实习生李鹏)今天上午,以“青春、时尚、健美、智慧”为主题的首届湖南校园食文化艺术节在湖南农业大学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一个长2.4米,宽1.2米的巨型蛋糕吸引了到场嘉宾和观众。这是湖南农

大的学生为了这次艺术节连夜制作的,共耗费奶油24公斤、鸡蛋20公斤、面粉7.5公斤、果酱2公斤。此次艺术节包括中华厨艺比赛,茶、酒(含饮料)模特选拔赛、食文化科学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总决赛拟定于5月下旬举行。

  《谦君一发》长沙签售

  正当2006“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如火如荼地展开选拔之际,由2005“我型我SHOW”人气偶像君君、薛之谦合写,以自传小说形式展现“我型我SHOW”训练营生活的新书《谦君一发》,15日在长沙进行了签售。《谦君一发》以君君、薛之谦二人的友情发展为主线,通过二人视角记录了两位渴望成功的帅气的年轻人在2005年“我型我SHOW”训练营中生活、成长的经历。

  本报记者 王路

  省桥牌甲级联赛开赛

  本报讯(实习生蒋玉青)“猎豹汽车杯”2006年省桥牌甲级联赛15日在长沙开赛。比赛为期6天,20支参赛队将先进行分组循环赛,然后按小组循环赛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六名进行嘉奖,而成绩最差的六支队伍则降入乙级。

  省水利厅群众体育工作获表彰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陈普庄)中国水利江河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代表大会今天在省水利厅召开。会议根据新修订的《水利体育协会章程》,产生了水利江河体协第七届理事会,并对湖南省水利厅等全国水利行业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