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月私车额度中标价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06 新闻晚报

  平均中标价38326元□记者钱妤

  晚报讯本市今年第四次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于昨日结束,从投标的结果来看,虽然本月投放量达5000辆,比上月增加500辆,投标人数也比上月下降,只有7888人,可是平均中标价却没有明显回落,依然达到38326元,比上月微降600元左右。

  受今年车市回暖影响,几个月来投标人数一路上涨,从而带动了额度中标价的走高。私车额度平均中标价从1月份的31220元一路涨到上月38932元,几乎接近4万元大关。

  本月投放量比上月多了500辆,参与人数比上月10656人也明显降低,但最终的额度中标结果却依然维持高位。仅仅是最低中标价比上月有了1000元的降幅,上月最低中标价38500元,本月最低中标价37500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消费税税率修改,不少市民赶在此前购买了汽车,他们急于为新车上牌,从而推动了额度价格的走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