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疑轿车里搜出冰毒、铅弹、大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25 新民晚报

  

可疑轿车里搜出冰毒、铅弹、大砍刀

  昨晚9时,宝山区行知中学操场上,50多辆警车、300多位民警在此悄悄完成集结。9时10分,随着分局长一声令下,名为“春雷二号”的集中整治行动打响。

  这是今年以来宝山警方最大规模的一次行动,全区出动警力超过2000人,对街面和

主要娱乐场所进行大范围清查,重点打击娱乐场所“黄赌毒”等违法活动,铲除流氓恶势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平安的社会环境。

  记者昨夜跟随其中一支检查队行动,记录下这场“春雷”行动中的几个镜头。

  “好梦”KTV陪唱小姐忙穿衣

  昨晚9时30分,记者跟随宝山海滨派出所的检查队来到宝山区水产路上的“好梦”KTV。

  一见警察,门口迎客的服务生显然有些惊惶失措。记者跟随民警推门而入,只见里面灯光昏暗,一间间包房房门紧闭,不时有穿着暴露的女子进出。民警随即依法对KTV作例行检查。

  就在民警检查左边一排房间时,右边一排突然传出“快、快……”的小声催促声,民警连忙赶去,只见一间包房房门大开,却已空无一人。

  民警又推开隔壁房间,发现了三四个穿着极为暴露的陪唱小姐,正在手忙脚乱地穿衣服……

  火爆舞厅消防隐患严重

  KTV的楼下,是一家迪斯科舞厅。当记者跟随民警走进这家迪厅时,里面数百人正热火朝天地跟随震耳欲聋的节奏舞动,对于警方例行检查的要求,热舞正酣的人们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

  记者跟着2名消防检查人员来到这家迪厅的音控室,发现这里面线路乱成一团,密密麻麻地缠绕在一起,不少线路已经热得发烫。警方立即发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可疑车辆抓获5名歹徒

  路面检查也传捷报。当设卡盘查的民警示意一辆轿车停车检查时,这辆车竟然夺路而逃。双城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集4辆车围堵,没想到这辆轿车“狗急跳墙”前突后撞,一连撞坏了3辆车才被逼停。

  警方从车上抓获4男1女5个犯罪嫌疑人,并从车上搜出一包冰毒、多把开锋的大砍刀和1000多粒铅弹。经审讯,警方又赶往这些人的暂住地,搜出4把高压铅弹手枪。据警方介绍,这些人正是警方调查中的一起重要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截至记者发稿,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之中。本报记者潘高峰本报通讯员庄莉强

  警方查获的部分刀具和手枪本报记者张龙实习生陈意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