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首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落户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27 红网

  红网长沙4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卓亮)长沙首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沃尔得国际英语机构,4月16日举行开业酒会。首次进入内陆市场的沃尔得国际英语机构,在省教育厅的引导下与长沙第二外国语学校形成了战略合作,将为长沙的英语需求者提供一个全新尊贵的英语教学服务和环境。

  沃尔得国际英语在青岛、宁波、嘉兴、南通、广州、长沙等地目前有6家规模设施一

流的现代化中心,包括17岁-55岁成人教学和5岁-16岁少儿教学两个行业品牌。沃尔得在每个英语培训行业都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倡导全方位、系统化的英语学习氛围,整体、细化地为每一个尊贵学员打造一流的英语水平,使每一位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位的学员,通过一段时间的系统学习之后,达到提笔就写,张口就说的母语程度。

  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往往需要学员经过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才能熟练掌握英语这门语言。而沃尔得国际英语作为专业英语培训机构,用轻松活泼的学习环境、独特专业的教学理念、严格谨慎的教学管理、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和自助式辅导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方法,让你体验语言学习的无限乐趣。

  沃尔得运用先进的母语学习方法,模拟置身国外的语言环境,运用高端专业化的教学软件、全外教小班授课、多样化的课程设置,配以大量辅导性教学活动,使您在较短的时间内体验英语水平迅速提高的快乐和自信。

  沃尔得国际英语荣誉榜:

  1、被新浪网评为2005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培训机构、2006年最值得信赖的外语培训机构。

  2、被中国国际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会、中国质量监督与市场消费促进会、消费指南。消费与监督专刊部评为2005年浙江省优秀培训机构。

  3、被宁波日报评为首届百姓满意的培训机构。

  4、被宁波日报评为2005年首届媒体信赖的教育品牌最具影响力奖及品牌教育最受欢迎奖;

  5、被青岛日报、青岛报业集团评为2005年读者诚信单位。

  6、被《半岛都市报》、《南方都市报》评为最佳课程设计奖、影响北方的教育品牌。

  沃尔得国际英语的八大优势:

  1、4人小班化授课

  2、资深外籍专家

  3、自由学习时间

  4、双语个人学习顾问

  5、先进多媒体教学

  6、全英文环境模拟

  7、个性化课程设计

  8、先进的学员管理系统

稿源:红网 作者:胡卓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