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意红火遭同行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2:10 北京晨报

  烧烤摊主深夜收工前遇袭——

  晨报讯(记者 董正)“一群人手持木棍和板砖,大摇大摆地朝我走过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暴打!”昨日,海淀罗庄东里小区外小吃店门前一烧烤摊的主人汪先生致电本报,叙述了一次噩梦般的在自家摊前被同行殴打的经历。提起这件事,他仍然心有余悸。

  据汪先生回忆,前日晚上11点左右,他正准备收摊回家,但见一行6人手持棍棒和砖头,骂骂咧咧地向他冲过来,不由分说就动手打人。他留意到,施暴者中有3人分别是附近两处烧烤摊的主人。他快步逃到附近一家拉面馆内躲藏,并拨打110报警。15分钟后,以为打人者走远,他刚走出拉面馆就看到那6人又返回来。见此,汪先生立刻又跑到附近一家小饭馆里躲藏,但那6人当即把门击碎,追打汪先生直至将其打昏才罢手。昨日凌晨,北太平庄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汪先生及两家出租门前空地给施暴烧烤摊主人的饭馆老板带走问话。

  据汪先生说,他在此处卖烧烤已有4年,而另两处摊位的主人都来得较晚一些。平日里大家并没有什么过节。由于经营有道,自家生意十分红火,相比之下,对方摊位前常常十分冷清。他认为,施暴动机很可能就是对方嫉妒自己生意好。

  昨日,记者在事发地点见到汪先生,看到其脸部多处受伤,眼角淤青,鼻子与嘴唇尚存血迹。附近被砸的小饭馆已暂时停业,玻璃大门只剩下右边半个。饭馆主人告诉记者,事发时,饭馆里还有客人吃饭。众人一哄而散,“连账都没结”,饭馆部分设施也受到损坏。对于无端受牵连,店主表示希望获得赔偿。

  记者随后来到出租门前地段供施暴者烧烤的饭馆,但未见到老板。只有几名工作人员表示,餐厅与烤串摊主只是租赁关系,其余毫不知情。目前,北太平庄派出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董正 线索:汪先生

  

生意红火遭同行暴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