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小时做了12项面部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4小时做了12项面部手术(图)

  杨敏正在接受美容手术。记者王晓英摄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实习生张潇)本报曾报道的“22岁长安女孩要做人造美女”中的主人公杨敏,昨日开始了第一期“变脸”手术。4个多小时的手术中,杨敏共接受了包括做

双眼皮、唇部塑形、垫太阳穴、垫下巴、胖脸改瘦等12项面部整容手术。

  昨日上午,在医院病房内,记者再次见到杨敏时,发现她比上次漂亮了一些。“我已经做了一次光子嫩肤,眉毛和眼线也都文过啦,嘴唇漂润红了,能不能看出来?”开朗的杨敏好像很开心,对于即将开始的12项整容手术,她一点也不紧张。主刀医生郭永华介绍说:“杨敏本身就是学护理专业的,所以心理素质很好,也非常配合。”

  昨日上午10点半,杨敏微笑着走进手术室,还不忘给在场的媒体记者打招呼:“一会见啊。”

  下午3点多,记者再次联系郭医生,他说刚刚从手术室出来,4个小时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共进行了双眼皮、去眼袋、垫太阳穴、垫鼻梁、鼻尖塑形、鼻翼缩小、垫下巴、上下唇塑形、胖脸改瘦等12项手术。目的就是要使面部五官比例匀称,突出面部轮廓感和立体感。

  另据郭医生介绍,昨天的一期手术后,再过两三天杨敏就要进行隆胸塑形,23日再进行吸脂、提臀等11项提形雕塑,才算完成所有手术。5月基本上可以看到近期效果,8月就应该恢复得很自然了,完全恢复则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