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乡途中死于非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16日讯(驻株洲记者谭斯亮)4月12日发生在320国道株洲县至醴陵段的重大车祸(本报4月13日A9版曾作报道),给死伤者及其家人带来了无尽的悲痛。目前,幸存的3名伤者中尚有两人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12日上午9时许,车祸中的3名伤者被紧急送至醴陵市中医院救治;当晚10时许,伤情有所好转后转至当地的湘东医院继续治疗。3人中唯一的成年人叫喻初冬,女,5

1岁,醴陵东堡乡人;其余两名小孩分别为一男一女,1岁零7个月的男孩龙龙是喻初冬的侄孙,3岁半的女孩杉杉是喻初冬的孙女。

  喻初冬的家人告诉记者,12日一早,龙龙的奶奶郭某(52岁)、大伯喻某(31岁)和喻初冬,带着两个孩子从深圳坐火车回湖南。到株洲下车后,一家人拦了辆的士准备回醴陵老家,同车的还有刚从深圳回来的老乡肖某(女,50岁)。不料,快到醴陵时发生了两车相撞的意外:的士司机唐某(男,29岁)、肖某、郭某、喻某4人当场死亡;临死前,郭某和喻某紧紧地护着龙龙和杉杉……

  湘东医院的医生介绍说,目前杉杉的病情已稳定,但龙龙和喻初冬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关于此次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醴陵交警部门正在积极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