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男篮挽救“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八一男篮挽救“赛点”

  莫科(左)本场比赛得到22分。本报4月16日讯4月16日晚,在CBA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以86比83战胜广东,把总比分扳成1比3,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两队将于19日在广东队的主场东莞进行第5场的较量。

  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张劲松和李楠两名老将。或许是因为打算赛季末退役,张劲松比赛中拼劲全力,拿下19分,他在第四节的僵持时刻的两记三分球令球队绝地逢生。李楠得到13分,他早在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奠定胜局。

  上半场八一队更快地进入状态,两节过后以41比36领先。第三节广东队疯狂反扑,八一反而以62比67落后。最后一节比赛,八一队凭借张劲松和李楠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比分最终定格在86:83。(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