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速腾定价远低于国际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速腾定价远低于国际市场(图)

  首批投放市场的速腾有纪影蓝、糖果白、旋风红、乌木黑等多种颜色。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4月9日,一汽大众速腾在上海举行了上市发布会,1.8T车型价格从19.78万元到21.68万元,2.0L车型从17.38万元到19.28万元。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表示,虽然此前外界一直认为马自达3和本田思域是速腾的主要对手,但在一汽大众看来,这两款车的对手是即将在六七月份推出的新款3厢宝来,而非速腾。从厂家口径来看,速腾把对手瞄准了更高一级的奥迪A4和宝马3系。

  此次投放市场的速腾轿车共有两种发动机、8款车型。速腾最终定价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差不多,自今年2月25日在全国范围接受预订以来,截止到4月9日,速腾全国订单数量已超过9000份。

  据了解,目前速腾轿车在德国的售价为:2.0L车型2.28~2.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万~2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格还不包含ESP、天窗、空调、CD、真皮等装备,如果这些配置装备之后,价格将更高。也就是说,速腾国内定价要远远低于国际市场。

  苏伟铭承诺经销商今年会盈利

  上市当天,一汽大众新一届经管会主要成员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由于身兼大众(中国)副总裁职务而出任一汽大众中方副总经理,而备受外界关注。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如何尽快让一汽大众和他的经销商一起恢复盈利。据了解,去年一汽大众不仅自身亏损,其经销商也亏损严重。

  苏伟铭表示,他非常重视经销商的盈利状况,去年一汽大众(不含奥迪)的销量为22.1万辆,而全国有350家经销商,平均每家的销量只有600多辆,苏伟铭表示,在目前情况下,经销商要取得一个满意的投资回报率,平均年销量应达到1000辆。照此算,一汽大众年销量应达到35万辆以上。

  苏伟铭表示,随着速腾的上市以及新款3厢宝来的即将推出,一汽大众今年的销量肯定会比去年有大幅增长。实际上,今年一季度,一汽大众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4%,其中大众品牌增长了28%。苏伟铭同时承诺,一汽大众不会再增加4S店的数量,他打气说:“(经销商)只要继续与一汽大众合作,今年一定可以盈利。”

  速腾华南地区上市

  又讯 (记者王灿彬)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于4月9日分别在广州和深圳举行速腾华南区上市展示活动。速腾还将在广州天河城广场和深圳中信广场西武百货进行连续30天的静态展示。

  

速腾定价远低于国际市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