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任先解决出行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天选举一结束,记者采访了戴凤娥。戴凤娥从1982年起担任社区干部,1988年起担任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被居民亲切地称为“戴阿姨”。在她的带领下,澄浪社区从一个破烂、落后的小区变成了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

  记者:你虽担任社区书记多年,但和你竞选书记这一职位的另一位候选人比你年轻,而且有学历。选举前对自己连任有没有信心?

  戴凤娥:说实话,没有心理压力是假的。但有一点我清楚,就是无论自己能否当选,我都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我当社区书记这么多年,也该让年轻人上来试试了。如果老百姓信得过我,能连任,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和大家一起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更好。毕竟,我还有很多心愿没有完成。

  记者:参加选举的党员有95%以上投了你的票,大家都这么信任你,你感觉有压力吗?

  戴凤娥:大家投了我95票,既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把管理好社区的厚望寄托在以我为首的党委班子身上,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百姓事无小事,我要把这种压力变为动力,踏踏实实为社区百姓做点实事。

  记者:当选后你首先想为居民做些什么?

  戴凤娥:首先要解决社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因为随着甬台温铁路建设工作的推进,社区北面的铁路桥本月20日就要封闭禁行了。今后社区百姓出行要从小南海小区绕行,晚上这段路的照明暗淡,我们正抓紧与有关部门联系,尽快增加几盏路灯。同时,澄浪桥目前只能通过2吨车,我们将与交警等部门协商,对该桥进行加固,使该桥今后能通过4吨车。

  (记者 蔡铁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